一氧化二氢(黎明❦星辰)

『警校组』那年那天那些事儿

感觉上一篇太水了……于是再来一个。


本章@无声之翼 是男孩子——


假设警校组五人都看小说(看得认不认真是另一个问题了^v−☆

——————

他们的关系很好


“嗯???”萩原震撼“也就是说,你提前知晓未来了?”


“对啊。”


“那你不应该使劲地瞒着我们吗?”诸伏疑惑。


“???为什么这么认为?”


“小说里这么写的啊。”降谷理直气壮。


“……”


——————

他们会尽全力地保护对方。


“……有必要一直跟着我吗?”


“有,我在上面看了,一般六个人之中会有一个有意或无意中假死,然后顺其自然的到一个跨国黑暗组织。”伊达想了想,说道。


“……小说?”


“对啊。”


“……放心吧,我不会莫名其妙的死去的,然后到黑色组织……就算到了第一个被杀的就是我吧?我不会说谎你是知道的。”(默)


“也是吼。”


——————

他们互相监督。


“……怎么又关心我的恋爱了?”


“看书上说你可能会变成一个恋爱脑。”


“……为什么会这么认为???你为什么会认为一个母胎单身的人是个恋爱脑?”


“也许会出现一个长得非常好看,金色头发或猫眼,再或者像是花花公子更将说是一个卷发的人让你非常喜欢然后天天追着他最后变成恋爱脑?”


“……你们难道就没有发现这个描述和你们很像吗?”


“……”其他四人立刻后退,独留下一个班长。


“……”班长沉默。


“……”翼沉默。


“你们看的到底是什么书?”无奈扶额。


“我看看……《重生213回》


————————

他们两肋插刀。


“听我的,和你的队伍不要上去。”


“为什么?”萩原疑惑。


“一般像你这样的帅哥上去就没了。”


“从哪知道的?”


“小说上。”(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好叭。”萩原沉默。


“……你们为什么这么信这个小说?”


“铭铭有一种直觉,就是这个小说的内容很值得相信。”


“……啊这。”


“对了,这本小说里说第一个没的人是因为不穿防爆服而被炸没,我感觉是你。”


“嗨?我觉得小阵平也有可能哦。”


“他不抽烟。”


“……”刑。


————————

他们经常给同伴爱的关怀。


“如何把松田给插出去?”萩原。


“打晕即可。”


“……我觉得还不如给他看这本书。”


“?他不是看过吗?”


“……他对不上心的东西一般记得不好。”


“好主意,不过我们什么时候能把灯打开?”


他们现在在一个小台灯底下,周围黑漆漆的。


“咳咳、”萩原咳了两下,起身把灯打开。


于是两个人把松田绑起来,并给他看了那本书。


松田勉强相信。


之后这俩人又被松田打了一顿。


————————

他们经常给对方惊喜。


“景光……?”他有孩子了?


翼看着面前仅有七岁的孩子沉默。


“我是诸伏景光,就是吃了一颗药后变小了。”


“……你觉得我信吗?”


“……”(把所有黑历史说出来)


事后翼缩在角落一边画圈圈一边修复自己的三观。


“……”萩原“所以小诸伏是自救?”


“似乎是的……”


松田问了一句“所以他是哪一个科的?”


准确来说是哪一个黑社会部门的。


“医学科来着……话说他的医学救人能把人救活吗?”


三人陷入沉默。


“……能的啦,不过那个组织主要是用来实验的,基本不救人。”人体实验……


三个人吓了一跳, 然后听到诸伏的话语再次沉默。


————————

并且这个惊喜对某些人来说有一点大


这天,四人来到街旁,等待着货车。


“到时候我把班长给退回去。”松田说道。


“我和你一起。”翼的力气还是相当可以的。


货车来了。


 他们时刻准备着推班长。


“班长来了!”孩子的声音非常可爱,但此时又有些严肃。


在他们两个准备的时候,班长捡起类似于钱包的日记一扭的躲过了。(其实是立定跳远)


“……又是自救?”


“是的没错,所以没法自救的似乎只有你们两个。”翼正在抢熊猫的笋。


“……”握起拳头。


“……”掰了掰拳头。


“等等等等!打人是不对的!打——人——犯——法——!!!”


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天呢。


都活下来了呢。


————————

“第214次成功。”


“你选择了将以前面的记忆写成小说,并让他们无条件相信。”机器的声音非常冷漠。


“你应该知道代价。”


“自然。”


“你应该也知道这个结局是无法改变的吧。”


“极限一换四可否?”


“如果加上全部能量,可以。”


“那么先发我的奖励吧。”


“已开启抽奖……请选择奖励……已选择成功,全部能量×3。”


“那么就按你之前说的价,剩下一半的能量换回来。”


“……”亏本了……


“好。”


“……”哼,哪里存在运气超好,只不过是我黑进了系统大本营,将奖励改成这个了而已。


“接下来你可以走了。”


“在你能量没有花完前,我无法离开。”


“……”


于是开启买买买。


将所有积分花完后,系统无影无踪。


啊……接下来可以应对更多的事了。


比如说……每一个系统走之前都会搞出点什么事情——突然穿越存在什么误差,出现了什么系统不知道的能量什么的。


于是他与警校组左穿越,右去观影体,上打妖怪,下巴啦啦能量变身。


警校组五人:“我上辈子估计都没有这么累过……”


“我好久没有见到娜塔莉了……”伊达悲伤。


“……才两天吧?”松田吐槽。


降谷:“所以为什么大部分都不带我?”


“你一个每天3:00睡5:00起的还是好好休息一会多睡觉吧!”异口同声。


“……”被吼得呆愣,并没有反应过来“哦……”


于是其他五个人继续拯救世界,金发“少年”继续干他的三个职业,偶尔为了放松身体与其他人一起拯救世界。





完。



翼翼——这里——生日快乐——


@无声之翼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