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二氢(黎明❦星辰)

一场梦

起名废嘤。


生日快乐翼翼!



△全员无脑预警

△没有逻辑,不能用脑子看



好水(默)



————————————



周围是无际的黑暗,没有一丝亮光。


我不停的奔跑着,仿佛没有直觉。


仅能凭靠直觉来跑。


最终,我一脚踩空掉了下去。


我下意识闭上眼睛。


“嗯……?”没有痛感?


我睁开眼,看到了面前有个小男孩——黑发,像是猫眼的眼睛睁的大大的……有点可爱。


“这是哪里……”


“不告诉你哦。”


“什么……?”


“不过可以告诉你一点,这里是“我”的世界。”


“……”(迷茫)


在我没有反应过来的同时,出现了很多人。


他们有的是幼儿园模样,有的似乎是小学生,有的可能是中学生和大学生……似乎每个年龄的人都有。


他们长的非常相像。


“我叫诸伏景光哦~他们都是我——我也是他们——”


“……”啊,捅了景光窝。


原来是是景光啊……怪不得那么熟悉……是我最喜欢的人物,没有之一。


在我发呆的时候,他们慢慢地涌了上来。


把我一团又一团的包围。


“喵~”竟然还有苏格兰样的猫!


我猛然的清醒过来。


全部都是景光。


“生日快乐哦~阿翼。”


“生日快乐哦——”


那些景光一个又一个的说着。


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我猛然地从床上坐起。


“是梦……”


“梦中梦……”


“……怪不得没什么逻辑……”


“把这幅美景画出来吧……”


——————

今天的运气意外的好。


光遇抽奖抽到了最想要的!


老师查作业自己的作业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就算有老师也没发现。


吃饭的时候刚好赶到餐厅的优惠时期。


一不小心捡到了100块钱。


又捡到了一个钱包……啊,是国家反诈骗App的宣传纸。


………………


很棒的一天呢,蛋糕也很好吃。





生日快乐!




@无声之翼 @无声之翼 @无声之翼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