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二氢(黎明❦星辰)

『景中心观影体·壹』穿越的“快乐”你懂吗?

  原脑洞是@秋翎 老师的脑洞


百分百ooc


除官配以外没有任何CP!(不要希望一个无CP爱好者会写CP


真的不点进来看看吗?(暗示


没有检查可能有错字所以不要太介意——


我是从里头先挑着看起来好写的写的。


第一章

——————

『我穿越了,拥有一个类似系统的东西。


那个东西告诉我了我的身份,我的名字,还有……我的任务。


我需要获得存在感,简单来说就是高光值,不然我就会死。


于是,在系统的告知下,我来到了这个警校。』


“这个系统这么过分的吗?”毛利兰有些担忧。


“警校……”在场的警察更加认真的观看。


江户川柯南在正式得知全场没有一个黑方人物后直接摆烂“高光是指最亮的那一个点,需要高光值那他应该需要会很多东西吧?”


赤井秀一同样认为:“不仅要会,他还要抓住关键时机表现出来。”


『根据系统提示,今天晚上应该会有两个被称作为大猩猩的警校生在樱花树下打架。


到了晚上,我走到樱花树下, 发现还没有人来, 决定先跳到樱花树上躲藏。


“碰!”拳头砸在肌肉上的声音。


“碰!”这个声音有点像砸在脸上的。


“碰!”趣,听起来就好疼。』


“原来是小降谷和小阵平啊——”萩原研二笑着“原来你们当年就是这么打架啊哈哈!”



“闭嘴!”松田看着面前只有22岁的萩原,久违的羞耻感在一瞬间踊跃上来使他下意识一拳砸向萩原研二。


“好痛!”


“都好活泼啊”伊达轻轻的抱住自己的女朋友娜塔莉感叹道。


“是啊,可惜zero不在第一排。”诸伏笑道。


“原来上一届这么活泼的吗……”佐藤美和子嘴角抽搐“怪不得我们这一届这么严格。”


『我看着下头两个人打架,跳了下去“喂喂,打架要不要加我一个啊?”


系统技能已开启。


“你谁啊你!?”降谷零因为打架被打断而暴躁。


“关你什么事?!”松田阵平同样因为打架被打断而暴躁。


两个人同时打向藤原千夜——也就是我。


我左手压住降谷零并将他按到地上,同时右手扯住松田阵平并将它按到降谷零的身上。


两人都不服,并迅速站起。


降谷零这次用了腿,手上抓住我的胳膊,同时腿在底下扫荡。


我抓住对方的衣服将对方摔倒在地,同时拉住从一旁冲过来的松田阵平摁到树上。


再一次起来降谷零直接抓住藤原千夜的头,往地上摁下。


我拽住松田的胳膊,将他拽倒在地,同时利用将对方拽倒在地了惯性再次起来。


我使用了扫荡腿,降谷零直接摔倒。


与此同时,教官来了。


教官来查夜了。


我拉住刚站起来的降谷零和松田阵平往远处跑。


躲过教官后我挥了挥手“再见了两位,这次打架我很尽兴。”


我身后的那两个被我打败的人握紧拳头似乎下定什么决心,但这都跟我没有关系。


回到宿舍后,我查看了系统。


“很好,这一次攒到的高光值比之前的多得多。”


“那么接下来……”就是明天的跑步了。』


系统技能?


“系统技能是什么?”


“大概就是一些开挂的东西吧?”铃木园子说“我感觉他的动作熟练度和小兰完全不同,就是有一种……生疏?”


因为常年看小兰的打架动作,她也有了分析的能力。


“我也觉得。”毛利兰同样这么认为“感觉相当的生疏。”


“那他是怎么打得过小阵平的?”萩原研二不可置信。


“这大概就是他开挂的内容了吧?”铃木园子回答。


“他的力气,非常的大。”从头到尾没说话的降谷零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然后我的武力值……应该是这么叫的吧?我的武力值下降了很多,甚至就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打架?”


“我的也是。”松田阵平认同。


“接着看吧,暂时也分析不出来特别的什么。”诸伏建议。


『第二天。


操场上。


藤原千夜听着他们的理由,打了个哈气。


“预备,跑!一二!”


我跟着他们跑。


我觉得今天这个没什么高光可抢的。


“呐呐,所以最后谁赢了?”萩原好奇。


“……”降谷零和松田阵平沉默。


“我们打架的时候中间穿了个第三者。”松田说“直接把降谷零打趴了。”


“你不也一样!”


“一起被打的吗?”


“啊……”两人再次沉默。


“看来,藤原同学相当厉害呢。”诸伏笑着感叹。


我在后面听着,等待高光值自动上涨。


果然来这里就是一件很正确的事,得到的高光值比之前的高几倍。』


“原来如此,来到我们身旁那个叫高光值的增多几倍。”


“按照小说中,最应该都是重要人物旁边才能得到的吧?”萩原思索。


“不一定按照小说,也许现实中就是呢。”


“也就是说,他来到你们身旁做原本由你们做的事情或者原本属于你们的高光再加上出现在你们的口中——!”江户川柯南分析到最后发现不对劲,一抬头,看到周围的人都盯着他。


“……你们盯着我干什么呀?”江户川柯南下意识卖萌。


“没什么,就是比较惊讶一个小孩子竟然这么厉害!”萩原同样下意识圆场。


“确实相当厉害呢……”伊达感叹“没想到未来会有这么聪明的小孩。”


“也许是因为上辈子偷偷地躲过去喝药失去记忆的环节了?”萩原开了个玩笑。


“不过这么看来,藤原千夜同学不仅仅是因为系统的冷漠,他本人也很冷漠?”高木警官小声嘀咕。


『下一个得分点是吃饭时间。


我打了一份猪排饭后找了个与警校组较近的位置坐下,静静的吃饭。


很快我的身边意料之中的出现了个人“介意我做你的旁边吗?”


没错,就是萩原研二。


是一个社交能力强到离谱,观察能力也是max这种级别的。


“你随意。”


“那就先谢谢了!”


警校组有个神奇的能力。


当你遇见一个,其他几个人会接连出现。


你身边出现了警校组五人。


系统能力开启


“不愧是你啊藤原!这么厉害!”


“同时吊打全校第一和前五!”


与此同时,身后出现了两道声音“英语考试要不及格了……你的英语是怎么样的?”


“相当的差,不过我想,降谷同学的英语会更好吧?”


“也是,毕竟是金色的头发呢,金色头发诶——”


“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在这儿不停的笑着。


降谷皱了皱眉说道“我的英语并不好。”


“怎么可能吗!你先瞧瞧你的头发吧!”


我站起了身,揪住这两个嘲笑的人的衣领“你们可以闭嘴了吗?”


两个人都被藤原千夜的眼神吓傻了“你……你、”


“嗯?如果不可以,我不介意打一架。”眼神更加凶狠。


“可……!可以了!”


藤原千夜把那俩人放下,那俩人瞬间跑走。


“……”我回到了座位。


“哇!不愧是藤原!这么霸气!”萩原捧场,同时拿胳膊肘支着头,好奇地问道“你是喜欢降谷吗?”


降谷把饭喷了出来。


我停止了吃饭的动作。


“你怎么想的?”松田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发小。


“我只是对歧视这一类的相当反感罢了。”我抬起了头,棕色的头发因为光照而更加耀眼夺目,发蓝的眼睛炯炯有神。


高光值+1+1+1……


我的心情更爽了。』


“这里原本是班长帮助我的……”降谷把不同点说出来“后头因为班长的动作导致萩原认为班长喜欢我。”


“然后就是我们被秀了一脸……”松田吐槽“当时班长的表情既深情又不失温柔,还有点像我们炫耀的感觉。”


“哈哈,炫耀倒是没有,毕竟萩原说的相当意外呐。”伊达哈哈大笑。


娜塔莉在一旁轻笑,航和他的同期都相当可爱呀!






原本想把整个警校时期全部写完,一起发出去。


结果发现不太可能:D





彩蛋——诸伏的心理




评论(23)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